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凯蒙斯·威尔逊----假日酒店创始人成功之道

时间:2014-12-0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全球最具规模的单一中档饭店品牌。无论在大小城镇、寂静的公路沿线、还是在熙来攘往的机场附近,均可看到假日饭店的踪影。因为假日酒店几乎都是位于交通方便的地区,也使得它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酒店品牌之一。


 
假日酒店今日的成功,还要归功于它的创始人——美国人凯蒙斯·威尔逊。 凯蒙斯·威尔逊在一次举家出外度假时,有感于所入住的饭店缺乏宾至如归的服务及收费过高,遂于1952年在美国田纳西州孟斐斯开设了第一间假日饭店。其后在不到20年间,他就把假日酒店开到了1000家,遍布全美国高速公路可以通过的地方。假日酒店之所以能如此快速地扩张,得益于20世纪50年代美国开始建造全国性的高速公路系统,凯蒙斯·威尔逊发现在当时如果全家外出旅游度假,能够很方便地找到一家旅馆,并且有很好的卫生条件、对随父母出行的儿童免费,将会很受欢迎。因此,他利用当时美国的州际高速公路系统向全国伸展的时机,沿途开设饭店,迅速扩展了假日饭店的网络,这也使他成为连锁经营的先驱。


 
凯蒙斯·威尔逊的成功之道不止在于精明的商业头脑,还与他坚持不懈、肯于吃苦等等卓越的品质紧密相关。下面就让我们来重温一下凯蒙斯·威尔逊的成功格言,相信会给我们更多的启迪!
 
1. 只工作半天,无论是前12小时或者后12小时,工作都一样。
2. 工作是一把关键的钥匙,它可以打开一切机遇的大门。
3. 对一个人的成败来说,精神状态远比智力更重要。
4. 要记住我们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爬上成功之梯的。
5. 登上橡树之顶有两种办法:一是坐在橡树的果实上等待机会,二是爬上去。
6. 不要害怕去抓机遇,要记住一只坏表的指针所指的时间在每24小时内至少有两次是准确的。
7. 幸福的奥秘并不在于喜欢什么就干什么而在于干什么就喜欢什么。
8. 应从你的用语中去掉以下的话“我想我不行”而代之以“我知道我行”。
9. 在估计一项事业的前途时首先要考虑利用机遇然后再考虑是否稳妥可靠。
10. 要记住成功一半靠运气,一半靠动脑子。
11. 一个人要有成就就得敢于冒风险。
12. 那些尽量只愿按酬付劳从来不愿多做工作的人除了工作报酬外永远也得不到一点别的报酬。
13. 只要你独具慧眼能物色到人为你工作,那么世上就无难事。
14. 机遇是经常有的。对于机遇只要你学会经常用耳去听、用眼去看、用手去摸、用脑去想,你就会感觉到它会来敲你的门。
15. 切莫拖拖拉拉,否则明天就将成为昨天。
16. 卖掉你的手表,买一只闹钟。
17. 一个成功的人认识到个人负有自我奋发的责任。他之所以能启动自己是因为自己的去向和前途的关键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8. 莫发愁,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无法改变而对未来发愁肯定会对现在不利。要记住我们担忧的未来之事其中半数是始终不会发生的,另有半数无论如何是会发生的。因此有什么可愁?
19. 幸福并不在于拥有多少财富而在于享有多少乐趣。
20. 相信上帝,恪守十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