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广州活动图文报道

时间:2013-12-2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1218日,由世界酒店联盟支持,城市便捷酒店集团主办的世界酒店品牌研究(中国)中心暨中国精品快捷连锁酒店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许京生,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吴军林,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香港酒店协会总干事吕尚怀,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陈顺初,广东省酒店业协会执行会长彭建军,中国旅游研究院饭店产业研究基地副主任秦宇,金融及地产业代表和担任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副理事长的行业嘉宾,及6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共120多人出席了会议。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