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第三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时间:2013-08-2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1MDEzMzk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1MDIwMDM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1MDI2NDMy.html



酒店业的"思想与财富盛宴"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五洲钻石酒店组织、世界酒店设计中心、中国泛旅集团、华永酒店传媒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联想集团等单位协办,并联合中外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和著名传媒机构积极参与的“第三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论坛”于2013年11月7-8日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和“论坛”的主题是“合作·共赢——谋求旅游与酒店业发展新路”,旨在探讨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酒店行业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世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好酒店业与地产界、酒店业与金融投资界的结合性研究与良性互动,谋求新时期旅游与酒店业的发展新路。

 

 

第三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论坛现场

 

 
第三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论坛现场
  
群英集结
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主任张广瑞,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终身联席主席、世界酒店论坛主席、锦江国际集团副董事长兼北方公司董事长侣海岩,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世界酒店论坛主席、五洲钻石酒店组织董事会主席、世界酒店杂志社出品人吴军林,全国政协委员、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华永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奇峰,韩国旅游科学学会副会长、韩国休闲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崔硕浩,PATA泰国主席Bert van Walbeek,缅甸旅游联合会副主席Maung Maung Swe,世界酒店联盟驻美联席秘书长、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教授赵金林,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总干事吕尚怀,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北京陕西商会会长、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以及金陵酒店管理集团总裁陈雪明,泰国ONYX酒店集团商业发展副总裁黎志财,美国州逸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副总裁陈南光,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城市便捷连锁酒店集团董事长程新华,美国精选国际酒店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区总裁曾颜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领导、知名企业家、著名学者、媒体负责人以及50多个中国和国际酒店集团品牌共计400位左右嘉宾、代表共同参加和见证此次盛会。
 
 
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致辞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 世界酒店联盟终身联席主席、世界酒店论坛主席、
锦江国际集团副董事长兼北方公司董事长侣海岩致辞并宣布开幕
 
 
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致辞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世界酒店论坛主席、
五洲钻石组织董事会主席、世界酒店杂志社出品人吴军林致辞
 
媒体会聚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旅游卫视、香港凤凰卫视、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旅游报、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华工商时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国际商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华夏时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世界酒店网、最佳东方网、亚太品牌网、和讯网、中国企业网等近百家主流媒体、网站负责人和记者参加并报道此次年会盛况。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演讲
 
 
世界酒店联盟顾问、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主任张广瑞演讲
  
思想盛宴
紧紧围绕着“合作·共赢——谋求旅游与酒店业发展新路”这一主题,与会嘉宾就当前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如中国酒店地产与酒店金融发展新趋势,酒店业品牌的铸造与竞合,世界与中国旅游经济发展的现状与展望,旅游酒店地产投资的方向与热点,酒店业主方与运营方如何实现双赢,酒店业的投资合作及经营增值等。
 
 
对话演讲:酒店集团化品牌发展探讨 
活动经典
此次但会活动异彩纷呈,除了紧锣密鼓的不同主题的论坛给与会者带来的思想洗礼外,年会还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与会者带去良好的精神享受。此次大会,世界酒店联盟在原有的一系列品牌活动基础上,新增了专门的酒店设计师峰会暨设计师作品发布,为酒店行业投资商、运营商提供与优秀设计机构对接的机会。在大会期间,还增设了酒店供应商总裁峰会,大家通过“酒店供应商总裁峰会”构建一个酒店配套商与酒店投资商、运营商之间的互动平台,为优秀酒店配套商提供向业界展示和合作签约的绝佳机会。
 
 
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现场
 
 
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典礼:

“世界酒店· 五洲钻石奖”是一个由中国人用十年的沉淀和执着打造的世界酒店行业“奥斯卡”大奖,并对中国及国际品牌酒店以及酒店集团和酒店行业精英等进行“公平、公正、公开”评选,该奖项已在国际社会得到广泛认同并已在整个酒店行业颇具影响力。第五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分为两大类别,人物奖项和企业奖项,包括五洲钻石奖·中国创业功勋领袖、五洲钻石奖· 十大杰出企业家、五洲钻石奖·十大杰出经理人、五洲钻石奖·十大最受欢迎品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精品酒店、五洲钻石奖· 最佳度假酒店、五洲钻石奖·十大品牌酒店供应商、五洲钻石奖·最具发展价值品牌酒店集团等。

                                                      世界酒店联盟秘书处

                                                      2013.11.7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