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明辉集团参加第十五届香港HOFEX展览会

时间:2013-05-27来源:未知 作者: 
  
  万众瞩目的第十五届国际食品及饮料、酒店、餐厅及餐饮设备、供应及服务展览会(HOFEX)于2013年5月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超过三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和买家前来参观。
 
明辉集团酒店用品体验馆
 
时隔两年,明辉集团以全新的形象再次亮相HOFEX,为客户带来不同的体验。一度在酒店业引起热议的全新服务理念——“YOUR TOTAL SOLUTION”您的一站式服务专家,更受瞩目,吸引了包括AsiaSpa、Asian Hotel & Catering Times在内的媒体前来采访。
 
  
 Asian Hotel & Catering Times                                    精致的布草和OS&E产品          
              记者采访明辉市场部副总监Tracy
 
在此次展会,不难看到,明辉集团的产品结构较之前更为丰富,五星级酒店体验馆的形式,让参观者能切身感受到明辉一站式的服务理念。一站式服务一直都是明辉发展的目标,明辉也在不断地整合产品资源,调整经营战略,为客户提供品类齐全的身体护理沐浴产品、酒店客房用品、酒店设备及运营用品和客房布草等。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明辉也不断扩充品牌线,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体验,最新推出的英国伦敦品牌——STORM,简洁干练的包装,配上独特的旭蒲鹤香,让参观者置身于视觉和嗅觉的盛宴。而意大利时尚精品——CULTI, 低调的奢华,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为参观者带来顶级的质感。
 
  
英国伦敦品牌──STORM                                       意大利时尚精品──CULTI
 
在这国际性顶级的酒店行业盛会上,明辉集团,充分展示了高端的企业品牌形象,收获颇丰。近年,明辉更深刻意识到,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采购方的重要性。我们不断努力,以此次展会作为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从真正的意义上,了解明辉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展会现场,客户良好的反馈,也大大增强了明辉的自信心。                                  
5月10日,为期4天的HOFEX顺利闭幕,但对于明辉来说,这只是彩排。明辉将不断通过优化和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加坚定自信的姿态迈向更大的舞台。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