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续写精彩-明辉集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时间:2013-04-08来源:未知 作者: 
  
堪称亚太区酒店用品行业航母级的展览盛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于20134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明辉集团展馆主题为“YOUR TOTAL SOLUTION”您的一站式服务专家!以其精致而齐全的产品,亮丽而独特的创新理念,打造五星级酒店的概念体验馆的模式亮相博览会现场,格外夺人眼球。 
  
酒店用品体验馆                                       销售人员热情接待客户
 
明辉历来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环保理念,品牌效应,一直引领酒店用品行业高端发展趋势。集团在去年与American Hotel Register Company 达成战略联盟后,形成强有力的资源优化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更有超40%的创新品牌,如来自英国伦敦的Storm系列,采用聚乳酸PLA)新型生物质可降解材料的环保品牌Back to Basic;全新自主设计的OS&E产品如Nobility Modern的皮具套裝,Back to Basic精致树脂系列;别具一格的Nobility skincare零售护肤系列等,赢得了重要采购者及专业观众的一致青睐。展会期间,明辉集团执行董事刘子刚及明辉集团市场部副总监Tracy分别接受了慧聪网,中国酒店采购报和迈点网等行业媒体的现场采访,分享介绍了明辉此次展会的亮点,及一站式采购服务目前推广的情况。  
  
环保品牌 Back to Basic                                       英国伦敦 Storm系列
 
  
客户对新产品Storm表示极大兴趣                                       集团董事刘子刚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明辉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深圳,除了工业园内的2个产品展厅外,为积极拓展一站式采购服务模式,集团正筹备建立一个规模达一万五千多平方米的酒店用品一站式采购展厅,到时我们的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如不同织数规格的布草料板,各类OS&E产品等;此外,我们从多方面,多渠道,严格控制成本,未来,我们不仅仅关注4-6星级酒店市场,3星级酒店也是我们关注的目标客户,都可以选购和使用我们高质量,优价格的产品。展厅落成后,也特别欢迎广大客户和媒体前来参观。
        2013年,站在又一历史的新起点,明辉将以前端敏锐的行业发展嗅觉和优质完善的增值服务,把握这个时代酒店业发展的呼吸和命脉,从而以更加国际化的专业姿态,继续挥写精彩,打造鼎盛新未来!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