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酒店业投资发展的思想与对接盛宴

时间:2012-08-31来源:未知 作者: 
  

 

世界酒店论坛2012年会——第五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

暨第四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将在南京举办

 

以交流酒店业投资管理信息和发展经验、推进世界旅游酒店业和谐发展的“世界酒店论坛2012年会——第五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第四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将于2012年11月24日—25日间在中国南京紫金山庄(国宾馆)举办。本届论坛年会和投资峰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和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大力协办,并由世界酒店杂志社、南京紫金山庄等单位具体承办。
世界酒店论坛年会和投资峰会是世界酒店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本届年会及峰会设有“开幕式”、“主报告会”、“企业家演讲”、“世界酒店中外合作项目发布会”、“第四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等重要专项会议和主题活动,主要议题包括“国内外酒店地产投资管理的方向与热点”、“中国酒店地产与酒店金融”、“酒店业品牌的铸造与竞合”等。其中由世界酒店联盟主办,以在业内知名企业家、著名专家学者和媒体精英组成的权威评审团队通过半年以上时间综合评定的第四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活动也将同期举行。该活动对2012年度酒店业、酒店投资开发业、酒店配套业,以及酒店设计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进行综合客观评价,进一步打造和推出世界酒店行业的“奥斯卡”大奖。
中国中央和地方主管领导、世界酒店联盟领导将隆重出席本届论坛年会和峰会,国际顶级的专家、权威人士和业内领军人物将发表重要演讲,国内外知名酒店资深人士将对中国旅游和酒店市场走向作专题报告。在年会和峰会期间,国内外著名酒店集团和酒店产品供应商将进行品牌展示和项目洽谈签约活动。同时,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酒店投资集团以及业内机构将派代表参与年会及峰会,预计将有十几个国家的400多名政要以及旅游酒店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和精英出席本次论坛年会及峰会。本届年会和峰会得到了众多国家政府机构、旅游酒店业组织的大力支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南京市人民政府作为本届年会和峰会的支持单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五洲钻石酒店组织、世界酒店设计中心等作为特别协办单位,江苏省旅游局和南京市旅游园林局也特别支持和协办本届论坛年会和峰会,他们的积极支持与协办为本届年会和峰会提供了诸多方面的有力保障。
中国是世界旅游业的大国,在国家经济腾飞的背景下必将成为世界旅游业强国。旅游业的兴盛离不开酒店业的发展。在新的经济形势和旅游业强势发展情况下,酒店业应该如何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成为时下的重点话题。本届大会将以“新时期酒店地产及酒店投资管理焦点”为主题,采取专家专题报告、与会人员深度研讨和互动发言等形式相结合,就新形势下酒店业的科学发展、酒店投资管理的改革与创新、酒店地产投资与合作等诸多酒店业热点话题进行碰撞和深层次交流。
本届年会和峰会旨在展现出一场世界酒店业界的精神与思想盛宴,为酒店业及酒店相关的政府部门、学界、企业界呈现更多更好的理论成果和权威资讯。主办单位热忱欢迎旅游酒店业及相关单位的企业家、管理人员以及院校学者专家积极赴会,在世界酒店联盟构筑的这个高端而权威的国际性平台上广泛参与对话交流和实际方面的发展与合作。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