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参加温哥华酒店代表团的媒体交流活动

时间:2011-11-08来源:未知 作者: 
  

 

 

    11月7日下午,《世界酒店》杂志总编杨艳等一行受温哥华旅游局副总裁Stephen Pearce先生的诚挚邀请在外滩上海东方商旅酒店参加温哥华12家酒店代表团的媒体交流活动和晚上的鸡尾酒会。下午我方与加方酒店企业代表团逐一进行了愉快的酒店行业资讯交流。

 

 

    加拿大大不列颠旅游就业创新部长Pat Bell先生亲临现场出席了鸡尾酒会,并与到场的酒店代表和媒体们一起见证了哥华旅游局副总裁Stephen Pearce先生和上海旅游局副局长程梅虹女士分别代表温哥华旅游局与上海旅游局达成友好合作城市共识,并在现场签署了旅游友好城市合作备忘录。希望通过双方的签署,中加两地旅游目的地互动更加有效,双方合作更加密切,并真正达到“相互送客、市场互动”的效果。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