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中国海口隆重开幕

时间:2009-11-06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2009年11月6-7日“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第二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2009年会”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世界酒店联盟、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旅游卫视共同主办,得到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与多个国家的国家旅游局支持,以及中外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和著名传媒机构的积极参与。
        大会主题为“和谐与超越——推动行业伟大复兴”,旨在探讨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酒店行业不可避免地遇到金融危机的挑战下,如何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世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好酒店业与地产界、酒店业与金融投资界的结合性研究与良性互动,并带给世界一个“中国集结号”。

群英集结
        中国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吴文学,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顾问、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副部长魏加宁,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世界酒店联盟·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联席主席陈妙林,旅游业资深专家、泛旅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世界酒店杂志社出品人兼社长、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吴军林,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世界酒店联盟·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常务副主席张会发,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总干事吕尚怀,北京第二外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旅游研究院饭店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谷慧敏,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发展局规划与发展部主任Tissa Sooriyagoda,希腊驻华使馆旅游参赞、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中国区总监Stelios Korkidis,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Jorge Portillo,芬兰哈嘎旅游集团产品部总经理Juha Kemppainen,韩国济州岛耽罗大学旅游管理系教授Kim Eui-Keun,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如家酒店集团CEO、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坚,汉能投资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仲量联行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陈佩思,喜达屋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钱进,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高级副总裁、资深酒店咨询顾问王卉阳,以及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洪齐全、新加坡旅游局华南地区处长黄利民、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乐施仁·阿都拉曼等8个东盟国家的驻华代表等,共计二十多个国家的500多位行业精英及企业家共同见证此项行业盛会。

 

媒体会聚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美通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华工商时报、泰国中文电视台、旅游卫视、上海电视台、海南电视台、中国旅游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海南日报、海口晚报、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海南经济报、人民网、新华网、最佳东方、亚太品牌网、海南在线、海口旅游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50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并报道此次大会盛况。

 

欢欣鼓舞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寒松在致辞中表示,在海口广泛深入地探讨酒店业的发展能让大家更好地认识海口,海口正开张热情地怀抱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在致辞中指出,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美丽的中国海口隆重召开,必将给世界酒店新发展注入诸多新思维、新概念。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吴军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选择了世界,世界离不开中国,中国旅游业到今天依然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旅游大国。并强调,要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我们应在亚洲、在世界舞台上拥有话语权,应能很好地体现优秀的民族文化和优秀民族的个性风貌。
        中国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中国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文学宣布“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第二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2009年会”正式开幕。
        嘉宾触动水晶球,霎时,彩光环绕,“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浮现在水晶球内。在场所有的宾客一起庆祝这庄严华美的时刻。

 

嘉宾触动水晶球
 
二十多个国家的500多位行业精英及企业家共同见证此项行业盛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