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至尊富贵奶黄月·经典传承

时间:2014-07-1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元月中秋,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经典传承力作--至尊富贵奶黄月强势归来。特邀香港资深糕点大师,精选上等绿色原料,无任何防腐剂及添加剂,纯手工倾情打造,力求呈现完美舌尖体验。无可挑剔的地道港式奶黄月饼,绝对是您馈赠亲友的上乘佳品!时尚拎包礼盒装,每盒共8粒,仅售人民币268元!  

内有月饼8只(每只60克),精选澳洲奶粉、荷兰牛油、香港面粉、韩国砂糖,采用正宗港式配方;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低脂低糖、天然健康、老少皆宜。建议加温食用,用微波高火加热10秒后,犹如刚出炉的蛋糕般奶香四溢,入口柔软细腻;因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须冰箱冷藏(5℃-10℃),并与领取后14天内食用为宜。

2014716日全面开始售卖,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8

地点: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一楼月饼专柜(虹桥路2270号)

电话:(021) 6237 6013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