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五星酒店八月新菜

时间:2009-08-18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陈希
  




泰式蟹饼

泰式咖喱鸡

东瀛动感海鲜煲

  原料考究,做工精致,色香味上佳,八月的五星级酒店,各种美食节庆活动,各类创新菜品的推出,为山城市民不断带来新的美食体验。

  泰国大厨助阵

  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香味西餐厅,目前正在举办泰国美食节,特邀泰国曼谷索菲特大酒店御用大厨Ms.Wanna Sangbuangam前来助阵。从传统美味的开胃菜炸泰式素春卷配西梅酱,到香辣可口的主菜马沙曼咖哩牛肉,以及风味十足的泰式甜点椰奶甜黄豆……每一道精选,都能征服每位喜欢泰国菜的重庆人。

  泰国烹调方式由暹罗的御厨流传至今,一向讲求色香味俱全。精心烹调的肉类、海鲜和蔬果,配以香茅、薄荷、罗勒、蒜头、鱼露、虾酱、辣椒和食糖等香料,更加风味十足,令人食欲大增。

  推荐:

  泰式冬阴功汤——在泰国大小餐馆、普通人家常饮此汤,从而成为泰国菜的代表。原料主要有泰国特有的柠檬叶、香茅、辣椒和虾,汤里集合了酸辣甜咸和浓浓的香料味道。

  马沙曼咖喱排骨——一道非常著名的泰国菜,用马沙曼酱、椰浆和烫过的排骨段煮制而成。味酸甜,微咸。其中最有特色的是马沙曼咖喱酱的做法,是用泰国朝天椒、干葱、蒜、混合香料,还有香茅、虾酱、椰奶油和棕榈油等熬制而成。

  优惠:泰国美食节将持续到8月24日,期间凡持香味西餐厅账单或发票,可免费享用酒店菲林康体中心游泳池或健身房一次,更可享受皇家泰式按摩或精油按摩8.5折优惠。

  全新菜谱呈献

  即日起,重庆洲际酒店雅轩中餐厅为川粤美食迷们,带来全新的美食菜谱,100多道充满创意的新菜,带来味蕾的惊喜。

  酒店中厨行政厨师长纪成龙带领自己的精英团队推出的系列新菜,无论是强调鲜嫩味美、中西合璧做法,还是注重营养美味,都让人惊叹大厨们的巧妙创意。据悉,《美食与美酒》杂志已将雅轩中餐厅纳入中国50家最佳餐厅,重庆上榜的仅此一家。

  推荐:

  鹅肝烧鹅汉堡——中式的烧鹅和西式的鹅肝,中式的薄饼当作西式的汉堡,中式的餐桌搭配西式的吃法。最新的时尚不就是这样吗?

  东瀛动感海鲜煲——精选深海蟹肉、墨鱼、对虾等各式海鲜,与高蛋白质的豆腐共同煲制,足可以称之为营养与美味的绝美搭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