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西亚——奇妙的洞穴酒店之旅

时间:2014-12-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猎奇,追求新颖奇特的旅行者,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卡帕多西亚的洞穴酒店。土耳其卡帕多奇亚的洞穴酒店被誉为全世界最有趣的旅馆之一,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众多的拜占庭洞穴壁画,而且可以亲身体验入住于洞穴之中的奇妙乐趣。

 
 
位于土耳其中部的安塔托利亚高原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以其奇特的火山地貌而闻名。这里山峦起伏,沟壑纵横,各种奇形怪状的石柱冲天而立,形成独特的景观。由于此地巨石林立的特殊地貌,早在14世纪就有修道士来此掘洞而居,修心养性。随后,追溯到公元四世纪罗马帝国时代,又有许多基督徒为了躲避迫害,选择在此地开凿挖洞安身立命。旧时,人们用聪明的智慧以及对生命的渴望,在洞穴中建造了世外桃源,原先在陆地上的一切生活被转移到了黑暗的洞穴中。基督徒们将当地特殊的地貌、环境、景致巧妙地融合了在一起,正可谓是自然奇观和人类智慧的完美结合。
 
 
 
曾经的避难所经后人精心改造变成了如今充满异国情调的特色酒店,外表看似原始简陋,入内后却别有洞天。隐身岩石之间的酒店,依照山体的结构划分房间,每间房间大小不一,有着不同的风格与特点。你找不到两间一模一样的房间,但每一间都装饰得极具浪漫、充满格调。
 
 
普通的洞穴酒店旺季每晚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200-800元不等,其中Traveller's Cave Hotel和Sultan Cave Suites两家洞穴酒店颇受游人欢迎,但Sultan酒店的房费相对会便宜一些。随着前往土耳其的游人日渐增多,热门的洞穴酒店建议提早半年以上预订。要预订洞穴酒店的游客可以直接上每家店的官网,事先看好每间房的房型并指定要求入住哪间房,结账时支付现金还可以额外打九折,booking和agoda预订都享受不到以上优惠。Sultan Cave Suites坐落于Aydinli Hill山顶之上,有一个广阔的露天平台可看见格雷梅小镇的全貌。房内设施一应俱全,复古的木质家具、铁质床架搭配着土耳其精致的手工地毯、布艺制品,现代化的淋浴卫生设备,有几间客房还设有壁炉和私人露台。
 
去卡帕多奇亚的“洞穴酒店”体验一把当“洞穴人”的感觉吧!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