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Shelter酒店:潮,不只是一种态度

时间:2014-11-2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菲利普·斯达克(Philippe Starck)是当今最具个性的设计师之一,也是才华横溢的成功的多面手,他以其具有超前时尚意识的设计在20世纪80年代的设计界中占据着超级明星的位置。而法国知名的“母鸡脚” Mama Shelter 酒店也是出自这位鬼才设计师之手,以“护着蛋仔的母鸡”形象设计为 LOGO 的 Mama Shelter 时尚设计酒店是潮牌酒店中俏皮十足的一员,温馨的理念以及超现代设计风格让不少的年轻潮人驻足,室内涂鸦式装饰以及丰富的色彩冲撞出巧妙的派对氛围,匠心独具。


 
酒店内设有带 iMac 及优质 My Bed 床铺的超现代化客房,娱乐区也少不了桌上足球的身影,大荧幕上还显示了来宾的信息,同时还可以上传照片,其个性化设计简直发挥到了淋漓尽致。酒店的 Mama Shelter 餐厅采用小酒馆风格装饰,供应传统的法国美食,同时也设有1间披萨店。宾客不仅可以在餐厅里吃上传统的法国菜,还可以到户外露台品尝美味的小食,而酒店宜人的 Chic-Chic 酒吧则供应多种多样的鸡尾酒,每晚上演的别致派对气氛更是嗨翻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