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豪:陈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09-09-11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ready
富有32年酒店室内设计经验的陈俊豪在英国攻读三种范围的设计课程,主修室内设计、展览设计及舞台设计,是一位全方位的空间设计师,作品早已在业界知名。
  







   
富有32年酒店室内设计经验的陈俊豪在英国攻读三种范围的设计课程,主修室内设计、展览设计及舞台设计,是一位全方位的空间设计师,作品早已在业界知名。
    毕业后分别在英国、台湾及香港工作,更在DKA及HBA服务,负责酒店项目包括香港君悦酒店、台北凯悦酒店、澳洲墨尔本凯悦酒店等。
    于1990年,全心投入自己建立的设计公司 – John Chan Design Ltd陈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作品遍及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意大利、香港及台湾,而近期完成的酒店项目,包括主题酒店:深圳威尼斯、海景酒店及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商业华贵型的深圳凯宾斯基及大中华喜来登;艺术型酒店:丹枫白露位于深圳以及重庆、沈阳、贵阳等连锁店,还有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北京国际俱乐部二期、北京长安俱乐部、日本西武集团的有乐健康主题酒店及横滨假日酒店、上海锦沧文华、台北宜兰喜来登等等。为华藉设计师在国际品牌酒店项目数量及质量最为优异者,而且所设计的酒店皆具原创性及整体性。
    17年来成绩斐然,而且获奖颇多,其中包括:1991年获香港艺术家联盟颁发舞台设计师年奖;1994年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颁发室内设计大奖;1998年香港设计师协会设计98展 – 舞台设计银奖;1998年被中文版《君子杂志》选为十年经典人物;1999年亚太室内设计酒店类别设计大奖;2001年保时捷创意大奖;2002年雷达表最突出室内设计师;2005年香港十大设计师;2007年美国室内杂志 (中文版 2007年)酒店设计终身成就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