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人才受宠周薪高达3000元

时间:2009-07-23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 
  

新华报业网讯   最近,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沈鹤同学来到英国开在爱尔兰的知名连锁酒店Jurys Inn Hotel实习。与他同时进入实习期的还有10名同学。“我每周工作5天,每天收入75欧元,一周就是375欧元,折算人民币大约3300元。”沈鹤通过国际长途高兴地向母校国际学院院长助理王韵老师报告。

  “关键要以国外正规院校为依托,学生以学习为主要目的,兼插入实习以获取实践经验和赚取一定的收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红路告诉记者。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起与爱尔兰14所公办理工学院之一的高威—梅努斯里理工学院(GMIT)联合开设了酒店与餐饮管理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王韵介绍,该项目学制4年,前两年学生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专业课程和进行语言强化,采用国外原版教材和全套国外教学质量控制体系,主要课程全部由外籍教师教授,第三、四年赴爱尔兰学习,包括30周的在欧洲大型酒店的带薪实习。学生30周的实习期间收入可达10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学生毕业时不但可以获得学费完全“返还”,而且获得了国外的工作经验。据了解,学生完成学士学位学业后,将自动成为爱尔兰酒店与餐饮协会会员,并获得英国酒店、餐饮与机构管理协会认证考试部分课程免试待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