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二三本学生争相报读川外国际酒店管理

时间:2009-07-07来源:新浪 作者:
  

  据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Michael先生介绍,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课程已经与美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和海外大型企业建立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将获得大量的招聘面试机会和持续的就业推荐服务,合格者将被优先录用。就业方向除了国外知名酒店外,还包括海外大型国际机场、航空公司、贸易集团等。

  “我们将为学生提供全程就业服务。只要是合格的毕业生,都能获得海外企业集团的面试机会和持续的就业推荐服务。”Michael先生表示,中国学生到海外酒店就业,主要有两大门槛:一是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二是专业的知识和技能。

  在英语交流能力方面,该课程将采用国际权威的英语教育和测评体系———“雅思”作为专业英语教育体系,就读该课程的毕业生,英语听说能力可以达到相当于雅思6分的水平;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该课程将按照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最新的原版教材进行英文授课,课程设置完全符合海外酒店行业对员工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要求。

  除了可以到海外就业外,毕业生还可选择到认可该课程学分的海外知名院校继续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学习时间为1.5-2.5年,硕士学位为3年。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四川外语学院国际大厦A栋1212室

  咨询电话:65380385、65380386

  查询网址:www.sisupxb.com;

  www.sisupxb.cn;pxb.sisu.edu.cn

  美国饭店协会创建于1910年,旗下会员包括全球13000多家酒店,170多万间客房,资产总值逾931亿美元,是美国第一家被授予能够为从业人员提供饭店及旅游业职业认证资格的机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旅游业和酒店业行业协会。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成立于1953年,是美国饭店协会旗下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酒店业教育机构,并在世界上最早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酒店管理职业认证体系和认证标准。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的国际酒店管理教材、国际文凭和教育理念,被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所知名院校认可和使用,部分教材已由中国旅游出版社翻译出版,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和全国旅游高等院校协作会推荐使用。

  2008年3月,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专门发出“沪旅〔2008〕39号”文件,组织各区县旅游行政管理人员和旅游饭店总经理参加“2008年上海市旅游饭店总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培训课程引进美国饭店协会注册饭店高级职业经理人(CHA)认证课程体系,授课老师经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推荐并认证。

  2007年1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成为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在中国签约的首家本科院校。2008年5月,四川外语学院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中国西部首家引入该学院课程的高等院校。到目前为止,该学院已与9家中国内地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

  国际权威课程

  中国积极引进

  四川外语学院、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联合启动09级国际酒店管理课程招生

  第二批录取面试将于7月11日、12日进行,预约电话:65380385、65380386

  该课程第二批录取工作已经启动,咨询、报名十分火爆。

  合格毕业生可赴海外就业深造

  只需在川外读两年,就可以拿全球认可的国际酒店管理文凭,获得到海外名企高薪就业的机会,还能选择到国外名校继续深造。近日,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课程首批录取面试在四川外语学院进行,吸引了近100名学子参与角逐,其中上了二本、三本线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占了参加面试人数的40%以上,有的学生高考分数达500多分,有的学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甚至超过130分。

  全球顶尖酒店课程

  二批面试周末进行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课程于2008年由四川外语学院首次引入重庆,是目前国内首个集英语能力培养、国际优质教育、海外就业推荐和全球名校深造于一体的国际酒店管理课程,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最高端的国际酒店管理课程。

  该课程学制为两年,学习地点在四川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本课程不属于国家统招,符合入学条件(高中或同等学历及以上,年龄17-25岁;高考英语成绩90分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形象整洁端庄,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有志于出国就业或深造)、经过面试合格者即有机会被录取。

  学生修满规定的课程、参加全球统一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颁发、全球认可的国际酒店管理专科文凭,这也是目前国际酒店行业最权威的职业资格证书。合格毕业生将被推荐到海外就业,也可选择出国继续深造,学院将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

  目前,该课程09级首批录取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第二批录取面试将于7月11日、12日进行。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招生名额有限,请学生和家长提前预约。

  读个国内普通院校

  不如出国就业深造

  “家长供孩子读书,就是为了将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一位带女儿前来办理入学手续的妈妈说,女儿今年高考失利,只上了三本线。现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家人担心她读个一般院校,将来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听说川外引进的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课程,毕业生既能拿国际文凭,又能推荐到海外就业,费用也不高,因此决定让她参加面试。这次女儿被录取,全家人都很高兴。

  一位陪儿子前来办理入学手续的妈妈表示,儿子对酒店管理非常感兴趣,家里本来打算把他送到国外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并且通过各种渠道对多家国外知名院校的相关专业进行了调查研究。听说川外引进的这个课程,教材、课程、文凭和国外完全一样,费用却比在国外学习便宜得多,而且毕业后还有机会到海外就业或深造,所以决定带儿子到川外报考该课程。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