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瑞士凯撒里兹酒店学院

时间:2009-06-05来源:网络 作者:
  

学校概况
  世界著名三大酒店管理学院之一,以瑞士酒店业的先锋凯撒·里兹先生的名字命名。里兹先生是"顾客永远是正确的"理论的提出者。共有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和凯撒里兹大学中心两所院校。
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该校10000多名优秀的毕业生在全世界65个国家的一流酒店及各种国际组织中担任各种重要职务。该校为学生提供在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学习和工作实习的机会。学校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都市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酒店管理学院可以互转学分和校际。学校在瑞士的布里格和日内瓦湖边的布夫雷有两座校园。
   瑞士里兹大学中心是里兹酒店管理集团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IHCR),美国里兹酒店管理国际学院(ICHM),澳大利亚里兹旅游及酒店管理学院(ICTHM),是其三所著名的姐妹学院。瑞士凯撒·里兹大学中心位于德语区Valais州首府Brig市,邻近著名的风景区Zermatt Sans Fee和Crans Montana。州际铁路从意大利米兰两小时即可到达Brig,从日内瓦、苏黎世三小时可达。大学拥有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包括教室、图书馆、免费进入INTERNET国际互联网的计算机实验窒,还有先进的培训餐厅、宴会餐厅、实践厨房、学生食堂,以及多样化的体育设施,学生宿舍多为双人房间和单人房间,配有各种私人设施和直线电话、冰箱及电视机等。
 
学院特色及优势
★ 酒店之王凯撒·里兹先生(1850年-1918年),优良传统的专业精神将永远长存。
●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日内瓦湖畔的Le Bouveret市,离日内瓦机场一小时车程,至法国边境数分钟,公路、铁路、轮船均交通便利。
●学院为瑞士最有名望的官方组织ASEH成员(共12所学院),教学质量持续排名在前五名,英语教学为主,可选修法语或德语。
●学校以教学严谨著名,且是惟一和世界著名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都市大学合作教学项目的瑞士学校。
●学院在美国和澳洲设有姐妹学院,其分别为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和澳大利亚悉尼的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学习的课程结合瑞士百年的传统酒店管理和美国现代的管理科学,并提供学生在三个不同国家的学院学习及有薪实习的机会。

 
 
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提供课程分别为:
本学院提供课程分别为:
 1.英语预备班+酒店管理运作课程
 2.两年制酒店管理大专课程,合格者获大专文凭和两年大学商学分,如在美国分院或澳洲分院完成课程,获大专文凭和大学两年商学分。
●学院酒店管理两年制大专课程每学年包括6个月的理论课程和4至6个月的有薪实习,第二学年学生可选择在美国分院或澳洲分院继续理论课程和进行6至18个月的有薪实习,或学生在瑞士完成第二学年理论课程后,可选择在瑞士或美国进行6至18个月的有薪实习。
●完成酒店管理两年制大专课程后,学生可继续在瑞士本土的瑞士凯撒·里兹大学中心通过一年学习完成本科课程,并同时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学士学位。如继续深造,可通过一年左右时间,完成硕士课程,并同时获英国曼彻斯特都市大学硕士学位。
●教学宗旨是为国际酒店业培养出类拔萃、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跨国性专业管理人才。
里兹英语证书课程
入学里兹英语证书是为托福成绩在380至499分的学生提供。11周为一期,学完一期后,学校统一考核。考试合格者,即可直接进入大专课程的学习。考试不合格者,可进入第二期的学习。 但学生在校学习语言的时间最长为22周。  
费用:每期费用为10700瑞士法郎,包括学费、食宿费和注册费。 
入学时间:每年1月、4月、7月、10月均可入学。
两年酒店管理大专文凭
大专课程每年分为四个学期,第一、二学期是在学校学习,第三、四学期为5-6个月的有薪实习(在瑞士每月最低工资为1950瑞士法郎),两年的总课时为1600个小时。通常第一年的有薪实习是在瑞士的酒店和饭店进行,第二年的有薪实习,学生可选择在美国或澳大利亚进行。 转学和深造:学生在完成第一年的学习后, 可选择在里兹学院系统的美国和澳大利亚里兹学院完成第二年的课程(美国康涅狄格州)。华盛顿特区的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或澳大利亚悉尼的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Tourism & Hotel Management.
  学生在完成两年制学业后, 若想继续深造,可在瑞士里兹大学中心(UCCR),美国或澳大利亚里兹学院继续学习, 攻读美国或澳大利亚本科学位,学生如希望在UCCR继续攻读学士学位可以在12--16个月时间内取得学士学位,或者可转学至美国和其它国家和地区继续学习酒店管理或其它专业。
  费用(瑞士法郎): 
              第一年        第二年
注册费          3000.00       2000.00
学费(含食宿费)     23000.00       23000.00
总费用                       26000.00       25000.00
 入学时间:每年1月、4月、7月、10月均可入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