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新加坡TCC国际酒店学院中国招生

时间:2009-05-27来源:吾学网 作者:佚名
  

 

TCC国际酒店学院隶属于新加坡TCC集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设立,为新加坡四,五星级酒店及高档餐饮场所定向培养初、中级管理人才的教育机构,并通过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认证机构认可,具备招收国际留学生的专科院校资质。学院位于市中心,生活及交通便利,从学院到附近的地铁站、唐人街步行只需3分钟。学院拥有一栋五层的教学楼,内设多种功能教室如:配有先进管理软件的多媒体教室,模拟西餐厅、宴会厅、模拟客房及图书馆等。
 
一、       课程说明
 
实用英语等级I & II :
 
实用英语等级课程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主要为诱发学生口语交际兴趣,侧重能力培养,脱离哑巴式英文,让学生的英文口语及应用能力短时间内大幅提高而专门设计的课程。
 
学生在完成实用英语等级1级的课程后可以提高其日常书写和会话能力,可以在工作中达到基本水平。课程重点是加强日常工作中英文的实际运用能力,重点是修正学生的语法和增加其词汇量。
 
学生在完成实用英语等级2级课程后可以使其日常书写和会话能力达到中等水平。学生将掌握如何用正确的英文格式书写各类文件,并学会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
 
学制:六个月(星期一至星期五,三小时/天)
 
二、       招收计划及开课日期:
 
从2009年3月至6月
 
实用英语等级1-2级课程每月招收学员人数50人/月。
 
(在首4批后我们学院会增加招收学员人数)
 
三、录取条件:
 
入学资格:
 
i)               申请者已获得初中以上毕业证书;
 
ii)        申请者需要接受英语考试;
 
iii)    年龄16周岁以上。
 
四、 收费标准:

费用项目 实用英语I & II  
课程费 S$3960  
海外学生手续费 S$500 学院负担
银行担保费 S$120 学院负担
加入学员利益保护计划费 S$200 学院负担
学员准证制作费 S$70 学院负担
体检费 S$50 学院负担
参考资料 S$100 学院负担


费用说明:

1.     所有的费用包括了7%的新加坡消费税;

2.     担保金与入境签证(如需要):

学员家长必须亲自到新加坡驻华使馆办理。届时需呈交移民与关卡局致学院的批准函原件、担保书(请根据要求将此担保书相关项目填写清楚,签名样式需与申请表格中的一致)及学院签发的正式开课通知书。交付担保金只能在学院开课前四个星期内办理。留学担保金需在上午缴纳。学员在缴纳担保金后才能办理入境签证申请手续。手续需两个工作日。

担保金的退款通知将在移民与关卡局授权使馆后,由使馆书面通知学员本人。学员在收到使馆通知后,需亲自或委托父母亲来使馆取回担保金。

 

五、申请进程及所需材料


 
学员在收到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后,须在21个工作日内递交所有以下文件:

a)    1 份填写完整并由申请人签名的学院录取表格(21岁以下申请人需家长或监护人签字,原件)

b)    留学计划书(中英文,原件与复印件)

c)    1 份填写完整并由申请人签名的移民厅表格 (表 16 、 V36 )

d)    经申请人亲笔签署的 ESCROW 银行学费托管确认书(21岁以下申请人需家长或监护人签字,原件)

e)    一份经申请人签署的新加坡消协标准合同(21岁以下申请人需家长或监护人签字,原件)

f)    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的照片)

g)    申请人护照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

h)    申请人出生证明的公证书(中英文,原件)

i)    申请人最高学历毕业证的公证书(中英文,原件))和申请人成绩单的公证书(中英文,原件)

j)    银行存款证明的公证书,16万元人民币以上(中英文,原件)

k)    申请人父母工作证明和父母6个月的工资单(中英文,原件)

l)    若申请人曾经工作过,则需要申请人职业证明(中英文,原件)
m)    若申请人已婚,则需要申请人结婚证书的公证书(中英文,原件),申请人配偶的出生证明公证书(中英文,原件)和工作证明(中英文,原件)

n)    国际旅行健康证(原件或复印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