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堪比国际巅峰的美丽之冠七星酒店

时间:2011-04-29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目前在我国风景宜人的最南端海南三亚,正有九株参天大树拔地而起,高耸云端,吸引着世人的目光,这就是正在筹建的国内唯一一家七星级大酒店——美丽 之冠。继树型外观引爆全球关注后,美丽之冠斥资100万元,公开为其树型外表寻求细化设计方案一举,也在设计界掀起了一股轩然大波。国人不仅对主办方不拘 一格降人才的气度表示赞誉,也借此机会对国内设计水平有了新的认识。

  鉴于美丽之冠浑然天成的设计外貌,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跟帖表示“在网上看到了美丽之冠七星酒店的设计大赛活动才知道国内也有了这样 高水准的建筑”,“以前一直都以为国内的建筑设计师要远逊于国外,但是自从看到了三亚的美丽之冠七星酒店,这个判断就有所改观了。”接受采访的群众也纷纷 表示,在看过美丽之冠的效果图后,非常看好这座即将建成的国内唯一一所七星级大酒店,同时对当前国内的设计水准也有了新的认识。

 美丽之冠效果图 既不失宏伟壮丽,又有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感,可算得上巧夺天工

  美丽之冠效果图 既不失宏伟壮丽,又有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感,可算得上巧夺天工

  人常说天时地利人和,设计建筑首要看重的也是地理优势。位于三亚市中心地带的美丽之冠,临山面水,位置优越、环境独特,东至城市主干道凤凰路,西至风景如画临春河。可以说是于无声处听惊雷,在鬼斧神工处由人力而开发出一片天上人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