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何为奢侈 亿万富翁专属七家大酒店(图)

时间:2009-10-15来源:搜狐 作者: 
  世界各地都有高尔夫的挥杆场所,世界各地也都有供高球人士以及其他高端人群居住的天价酒店。《福布斯》网站日前评选出亿万富翁消费的天价酒店,在此列举以下7家,每晚仅住宿费就高达1780美元至15000美元不等
  

  米高梅大酒店

坐落于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广场上的酒店在建筑风格方面仿照了18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别墅式样。酒店中的29个客户服务中心拥有自己的主管,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极尽奢华的酒店套间中,包括一间豪华餐厅,一座私人游泳池和温泉中心以及两间厨房。在米高梅大酒店中,最小的别墅面积为2900平方英尺(1 英尺约合0.3米),最大的高达9000平方英尺。

下一张

 

 

  北岛塞舌尔酒店

  北岛是塞舌尔共和国的旅游圣地,位于非洲东海岸的群岛附近。酒店日常收费中包括了住户的饮料和用餐费用(特定香槟除外)。据说酒店所有7套别墅完全由塞舌尔当地工匠手工制作,其中面积最小的为4890平方英尺。每套别墅中有两个浴室,另外空调、卫星电视和互联网等设备一应俱全。该酒店提供的食物很大一部分都来自本地的植物和草药园。

下一张

 法属瓜德罗普岛酒店

  瓜德罗普岛酒店位于法属西印度群岛,4座一间卧室的小屋和一座3间卧室的小屋组成了这座庄园城堡式酒店。每间小屋都有桉木的大床和游泳池。酒店的小木屋就建立在老式的法属西印度群岛种植园后边,但屋内豪华的电话机、卫星电视和一架传真机设施却尽显现代感,让住户穿行在屋内外会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下一张

  南非辛吉塔酒店

  辛吉塔酒店位于南非萨比森的私人动物区,这个动物区总面积多达19000公顷。游客可以从5座套间中的18座别墅中任意挑选自己的住处,并且任意享用酒窖中多达1.2万瓶的非洲美酒。

下一张

  斐济瓦卡亚俱乐部

  花园一样美妙的景观让瓦卡亚俱乐部的收费同样惊人。该俱乐部规定最低的居住时间为5天,收费中包含所有的餐饮、高尔夫、网球教练、衣物清洗以及槌球、独木舟和每天两次的潜水活动费用。虽然并没有特殊的规定,但游客都会自觉地对当地的基督教资金慷慨解囊。

下一张

  斐济龟岛酒店

  龟岛包括14间双人套房,每一间都由茅草搭建而成,并且拥有拱形屋顶。作为小岛酒店,每一间小屋都拥有自己的露天餐厅,用来欣赏一望无际的大海。套房内都安装有室内喷射按摩浴池设施。小岛上还拥有一个3英亩的种植园,因此热带水果和新鲜的海产品是酒店餐桌上的常客。

下一张

  新西兰胡卡顶级度假庄园

  作为英国皇室成员消遣散心之地,胡卡小屋曾经招待过伊丽莎白女皇二世,爱德华王子以及多位公爵和公爵妇人。位于庄园附近的陶波湖、胡卡瀑布和怀卡托河拥有迷人的景色,是游人们旅行休闲的圣地。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