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观澜湖:世界传奇瑰宝 南中国时尚范本

时间:2009-08-12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陈翔飞/汪志伟
媒体界这样评说观澜湖:在深圳,没有哪个休闲项目能像它一样持久吸引如此众多的高端人群;在中国,没有哪个休闲项目能像它一样拥有如此旺盛的生命力与竞争力;在全球,没有哪个休闲项目能像它一样既全面又专业。
  

利百特学院大楼 

 

世界传奇瑰宝
虽然早在19世纪末的上海,中国内地就曾经出现过高尔夫球场,但却在长达100年之后,中国高尔夫才第一次在国际上赢得了声望,传奇的主角就是毗邻香港,横跨深圳、东莞的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正如媒体界这样评说观澜湖:“在深圳,没有哪个休闲项目能像它一样持久吸引如此众多的高端人群;在中国,没有哪个休闲项目能像它一样拥有如此旺盛的生命力与竞争力;在全球,没有哪个休闲项目能像它一样既全面又专业。”
观澜湖的传奇,在于它把一片荒山野岭变成了国际著名的高尔夫胜地;在于它用了短短10年的时间,就成为荣膺健力士纪录的世界第一大球会;在于它把高尔夫的传承与创新发挥到极致,先后邀请12大巨星设计12大球场,并成为全球惟一汇聚五大洲球场风格的球会;观澜湖的传奇,还在于它以高尔夫和国际顶级赛事为亮点,发展成为一个综合体育休闲产业群,成为中国休闲产业发展的引领者。
观澜湖的奇迹,不仅意味着诞生于圣安德鲁斯的高球时尚,跨越近6个世纪之后新的传承,证明了高尔夫运动的恒久魅力;更重要的是,它为新世纪的中国人提供了一种已被国际认可的健康生活方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