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大堂呈现全新艺术视频短片

时间:2013-03-14来源:未知 作者: 
  

 

来自美国视频制作艺术家Ruth Eckland的最新力作

 
  近日,由美国视频制作艺术家Ruth Eckland女士创作的最新艺术短片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大堂揭幕,此视频短片于酒店前厅部前台背景区循环播放,用摩登现代的手法重新演绎了风水五行的故事。
 
       Eckland女士用故乡加利福尼亚与上海两地的不同画面呼应五行元素。这些元素包括游乐场,树木植被,水母,五彩喷泉和烟火,分别象征着五行中金,木,水,火,土元素。这些画面在视频中的相互叠交表达了在苍茫宇宙中这些元素之间不断创造及相互之间赖以生存的微妙关系。Eckland女士希望通过她的作品,观众对这些元素有全新的欣赏和理解。
 
       秉承卓美亚“尽享非凡”的品牌理念,这里的一切都与文化相通且植根于艺术。2012年初推出的酒店大堂艺术之旅,客人漫步大堂尽可饱览无价艺术珍品,了解独特风水故事。客人可于酒店礼宾部借用iPod nano开启大堂艺术之旅。Eckland女士的全新视频将为充满传统艺术气息的酒店大堂带来一股现代新风。
 
       图为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酒店经理江若泊先生与视频艺术家Ruth Eckland在作品前的合影。

 

------分隔线----------------------------